分享一个用了七年的放松方法

最近工作忙发帖时间比较少,但也是因为工作强度大的原因,越发觉得之前的休息方式“性价比很高”。


应该有不少人知道“全身扫描放松法”吧,但很多流行的都是国外的,听着英语真的很难放松,后来我就从亚马逊买了这套 郭怀慈的 全身扫描放松法,台湾女老师,普通话标准,声音温柔。


每天短暂的午休,只要靠在椅子上躺着,听着郭老师的引导,放空自己,一刻钟的时间就可以达到放松效果,当然也可以听两遍。


每次休息醒来,一眼望去,办公室里总有很多人在抱怨午休之后的难受,甚至是下午精力不济,我也很想过去跟他们说这种休息方式,但是不熟啊 ┑( ̄Д  ̄)┍


在没有条件睡午觉,又不得不休息的情况下,可以试试。

这里有4套,我比较喜欢第一套 全身扫描放松法。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YlVGi4 密码:eqcf

评论(13)
热度(81)